也不,有一定,婚前,分歧,可能性
提問: 請問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認識交往近一年了,其間我們沒有吵過架和賭氣,但是最近我想過和他分手.我和前男友因為彼此之間的賭氣而使感情有些擱淺,當時現任男友開始追求我.那時我帶些報復的想法開始了新的交往,其間也毅然決定徹底忘記前男友而認真負責地和他相處.在交往過程中我尊重,關心和愛護他,看重他的人品和上進心,不以金錢,房,車等物質去衡量和為難他,但是在生活的細節上總發現我和他存在認知的差異.周圍的同事朋友認為我們是好事已定,即將擇期結婚,可是近來我越發感覺我們好像不太適合.我想分開,這樣很任性是嗎? 医师解答: 在婚前發現問題,并有一定的顧慮是正常的.如果是原則上的分歧,也不排除就此分道揚鑣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