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便便,它的,并不,我一
提問: 關于全新配方的雅培奶粉(白色桶的) 問題補充: 我孩子在吃雅培的全新配方喜康寶,我做了認真的比較,除了比老配方添加了DHA和AA外,錳的含量從26升到了50,有誰知道原因嗎?喝雅培便便會變綠嗎,我的同事兒子和我兒子都有這種情況,我看有的人說便便成綠色代表消化不良,難道是我的孩子吃多了?前兩天這款奶粉價格從188調到153難道出什么問題了嗎? 医师解答: 吃了雅培喜康寶的寶寶好象都是拉綠色的便便,據說是因為它的含鐵量高,寶寶吸收不完的都排出體外了,所以便便是綠色.50的錳含量是很正常的.價格上我覺得沒問題,153元并不便宜,我一個朋友找熟人拿才14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