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也就,我的,也是,生下
提問: 我的寶寶15個月了,我想給她斷奶.要怎么做才好呢?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的寶寶也是15個月斷的奶.打算給她斷奶的時候心里很難受的.就怕寶寶受不了.可是有時寶寶會比我們想象的要好.
我家寶寶從生下來從來沒離開過我,所以我決定和她一起斷奶.晚上她發奶癮時不要給她母乳吃,哭也不給.結果可憐的不得了.可也就第一晚哭了一個半小時就睡了.瞧著她的可憐樣心里別提多難受了.
第二天她就不要找媽媽的奶奶了.才開始對奶粉還是有點抗拒吃的很少也就60ML吧.慢慢來她就越吃越多了.
想想是為了寶寶好,所以有時還是要狠點心的.
祝寶寶健康成長!成功斷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