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是很,但他,想了,怕你
提問: 有責任感的男生近來幫幫我好么?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和我感情比較好,我額,我們交往一年了.我知道男朋友原來有一個喜歡的女生,但那個女生不喜歡他.前天男朋友和我說他的論文有人幫他翻譯了,我隨口一問是誰,他和我說你別問這個了行么?我好生氣,為什么不能問!我又接著問了他,他告訴我說是她(他原來喜歡的),事后他告訴我,因為我小心眼,他怕我生氣,才那樣說,可我不能理解!請問:同樣的事情,要是你心理已經沒有原來的那個女生了,你會和你女朋友這么說么? 医师解答: 我也會生氣。
但他大概怕你生氣吧,我男朋友也會干類似的事情,我知道后也會生氣。
你們感情不是很好么,那怕什么。再說了,人家早沒看上他,難道現在反而會么?別亂想了。要相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