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好累,的是,都是,我也
提問: 我能要求他愛我多一點嗎? 問題補充: 他追求我的時候很熱烈,幾乎每天都電話過來(他在美國),每次都聊3/4個小時。他還老關心別的男人是否也在追我,不想他時,我是不是跟別的男孩子在一起。。。這樣的情況維持了3個月。
可當我和他有了性關系后,他的電話明顯少了(他對我的一切是很滿意的啊)。幾乎是10天或半月打1次了。我問他想我嗎,他說我也是,我也是,當然,當然。而且時間也縮短到30/40分鐘。。。
他是什么意思?得到了就不重視了?還是想吊我胃口?還是他愛上別的女人了?
郁悶至極。我又不想問他為什么。
我每天都很想他,想對他表達我的思念和愛.但又怕表達的多了他不珍惜.
說的是對男人要欲擒故縱,我想問我怎么辦?
等待他主動,要求他愛我多一點?還是順其自然,故做灑脫,任由這份愛情自生自滅? 医师解答: 朋友,這種事情是不能強求的,一切順其自然,隨緣。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不是你的也別勉強。也有可能是因為他工作忙而冷落了你呢,女孩子不要想太多了,想得太多,感覺真的好累,好累。何必讓自己這么累呢。
現在的我也很難過,傷心,好矛盾。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也希望他愛我多一點,我也想他每天都打電話給我,說一些甜言蜜語。朋友,真的不要每天這樣掛念著,太傷神了。好好珍惜自己吧。多愛自己。
女人要學會堅強,不是為了男人而活。你們分隔兩地,你首先要明確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婚姻還是????最好一切順其自然。祝你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