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普通,朋友,還是放棄吧,一點感覺都沒有
提問: 我要怎么接近他? 問題補充: 我從沒談過戀愛 我22了 現在對一個男的有好感 但不想有太大大舉動 只想先當朋友處 但是困難有:
1 他不愛發信息 2 我跟他不熟 沒有什么理由總找他 他應該對我還是普通朋友的態度
還有就是 原來我給他發信息 他都不回 說是沒看見 沒收到什么的 昨天我又發信息問他一些事情 過了好長時間 他都沒回 我以為又不回了 沒想到 半夜十一點 他把電話打過來了 說看到我的信息了 曾經有朋友幫我試探性的問過他 不是那種很正式的問 但他說 他和我不是一路人 說我那么好 還能找個更好的什么的 他是什么意思呀?
我現在應該怎么辦啊 我怎么能跟他進一步做朋友 我想知道有什么理由讓我和他多聯系?我有什么找他的理由? 怎樣做才能不讓他感覺我矜持 有讓他明白我喜歡他 ?
我們不在一起工作 沒有多少接觸的機會 他也不愛發信息 但是 他日語好 我也正在考日語 可是總問日語好么?我要怎么辦?我有什么理由和他多接觸呢?有什么理由能多找他
医师解答: 勸你還是放棄吧,我覺的他對你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做普通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