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最好的,并不是,看他,他可
提問: 愛上已婚男 問題補充: 我愛上一個已婚男子,不過他現在面臨著和他老婆離婚,說是已到無法挽回的地步了,可畢竟現在還沒辦理好手續;我曾問過他假如我現在要是要嫁給別人了,你會怎樣?他卻說他會祝福我的。你說我該怎么辦?我真的好愛他,壓根就沒想過會與別的男人在一起。 二手貨的男人不一定就不好 医师解答: 等待,現在你是愛情最高的時期,往往會做出一些不理制的決定,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等待吧,在原地等個一年半載的,看他是否辦理離婚,如果辦理,你們就可以明正言順的在一起了,如果沒有辦理,說明他可能對你并不是真心的,時間用來考驗一下他,也考驗一下你。看看你們能不能經住時間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