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他是,他在,不太
提問: 我愛上他了嗎? 問題補充: 昨天晚上我們在KTV唱歌,他要求我留下來陪他,因為每到那個時間我就要回家睡覺,對此他不是很滿意,我也很想留下來陪他,但是理智告訴我不能這樣做,所以我還是走了,我收到他的信息,他問我到底喜不喜歡他,我每次這樣他受不了,每次接到他的電話我都會很高興,我是不是真的愛上他了? 医师解答: 喜歡多點 但是如果你不克制自己 你們真的會做出什么事的 相信我 如果他強迫你 你千萬不能同意 我對他不太放心 我覺得他是個對感情不負責的人 他在玩你的成分大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