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份,牌子,的是,很好,在我
提問: 夏天護膚 問題補充: 我本來就是油性皮膚,夏天一來,就更油了,整正油油的,用了很多控油的產品都不行,還長豆豆,暈啊,救命啊~~~ 医师解答: 市場上的護膚品雖說有控油的功效,但你可知道,其含化學成份是相當之高,用多了不但對皮膚沒好處,反而有害,我們需要的是無化學污染成份的真正護膚品,在如果花花的市場上該如何識別,這成了一個大問題,現在我向你推存一款"完美"牌子的護膚品,你可以先用蘆薈膠試試,這個也就二三十塊錢,目前我正在使用,發覺改善膚質有很好的效果,這個牌子最大的優點就是無污染的,無化學危害成份的真正護膚品,希望能對你有幫助!另外如有什么疑問,你可連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