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雜化
提問: 關于愛情 問題補充: 很煩躁的,不知道怎么辦才好。學習很緊,還會胡思亂想的,讓我一天的睡眠時間不足6小時。
總會想很多很多的事情。有時會懷疑我們這樣的異地戀能成功嗎?總不能很安心的來讀書。我很難說清楚對他的感覺。沒有那種所謂的激情,但總覺得他就是我一生中另一半,無論最后那一個人是不是他,我的老公就是他這一種類型的。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么會這樣。我不怎么相信愛情,可我會認為他就是我的另一半。
與他(現在的BF代號為B)的相識也很是巧了。我以前的BF(代號為A),現在是我哥,A與B是認識的兄弟。我與A是通過網上相識的,我樣是同一屆的,高考完之后才認識的。那時我們都還不知道自己會考到哪兒去,我一直把他當哥,可他不是的,他把我當他女朋友,并把我介紹給他所有認識的人,這就包括B了。后來也巧了,A到**大學了,而我也到##大學了。在星城我們接觸了兩個月,我還是對他只有好朋友兼大哥的感覺,可是,連他老爸都知道我了,我與他妹妹、他兄弟及室友都很熟了。于是,我也就那么與他處著。不過我不怎么讓他靠近我,所以我們也只是牽牽手而已。到了11月份,我終于提出分手了,我說我不能勉強的愛一個人,他只能是我的大哥。而這時的他也明白我們兩在一起是不合適的,他總覺得我比他懂事,像是他姐一樣。
于是,我們就做兄妹了。可被他寵壞了的我,剛開始時很不適應,很失落,于是常會去上網。恰在此時,B與他GF也分手 了。兩個人就這么聊著了。不過,我們很少開我們在一起的玩笑。聊的都是學習上生活上的開心與不開心 的事情。我從來沒有想過我與B會在一起。不可否認的是我們都對對方有好感。
今年開學時,我來的很早,我過年時沒在家呆幾天,一半多的時間都在同學家過的。我11號就到長沙了。11號那天5:00PM我到學校了。6點時,A打電話給我,結果B在那邊,我很是意外,他要我過去吃飯,我去了。盡管當時很累了,但B我沒見過,再說別人大老遠的從海南過來,我不能不去。還有很糟的一點是宿舍不讓我睡。
那天,我們一見如故,沒有一點不自在的感覺,好像是認識很久的老朋友似的。事后,我才知道是B想見我才呆在長沙的,那天打電話約我也是他的主意。可那天我太累了,也就沒怎么笑,B就一直很賣力的想讓我開心點,結果把周圍的人笑得不行,獨我沒怎么理他。
晚上,我不能回學校睡了,就只能在網吧過了。而A第二天還有考試,我就要他們回去,我與另女孩子(她是與我一起來長沙的最要好的朋友代號為C)在網吧就行了。結果是B留下來陪我們了。B 沒有開機子,B、C我就在一個長椅上,我坐中間。
剛開始我們在一起聊天,到11點時我出去買些吃的,B與我一起出來了,說我一個女孩子出來他不放心 。我們在一起聊得很開心的。回去后,他給我講解電影,我們兩個人一起看。
后來,他困了,我說我還不困,他說先讓兇睡會,呆會我再睡。很自然的他把頭靠在我的身上,我也不覺得有什么的。而平時的我不是這樣的,我很保守的。平時叫男同學時我從不用手的,一般是用書什么的,從來不會與男孩子有任何親近的接觸的。連手都不讓別人碰的。A直到第三次約我時,才碰到我的手。A也是第一個牽我手的人。
可是很奇怪的是,我一點也不在乎與B在一起的親密。好像很有安全感似的,一點都不害怕與他在一起。后來,我困了,我很冷。他就在這時讓我心動了。我的手很涼,他把我的手指挨個的搓揉,讓我的手瞹和起來。可是我還是很涼的,他把我攬到他懷中,向他取瞹。他說:“你放心,我沒有別的意圖,只是你太涼了,會感冒的,我不會動你的。”
我也就沒有說什么了,很安靜的在他懷中睡著。最后他還是吻了我。
在我睡著時,很輕的。但我還是醒了。我罵他,他只看著我笑,說初吻被人偷了還不知道的家伙,沒有他的保護怎么行。就這樣他向我表白了,在與我網上聊天時,就盯上我了。
接下來的兩天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與他在一起我感覺自己像個小孩子似的,被他寵得不行,他走了的第二天,我發現他讓我失去了獨立的能力,那么要強的我,連過馬路都不會了。
他太會體貼人,也很細心,更有事業心。在學校里,他很努力的,因為是海南的,教育不怎么樣,想趕上別人那得花很多的時間。
不知道為什么,我總是會想他。
還有一點就是他很理性的,說好的事情一定會照辦的。我說每天只能通10分鐘的話,有時我不想掛,他就會哄你,讓你聽話別胡思亂想的,好好的學習。說我們一定會在一起的。他很會與人相處,人際關系很好的。與我的室友混得也很熟了。還有我以前與A交往時,我不與室友說A是我BF,可與B交往后,我會很樂意的告訴她們B是我的BF。
可是,我現在還是很擔心,不知道這份愛能不能走好。不知道我們能不能在一起。
也不知道要以一種什么樣 的心態來面對這份感情。很想他,可又怕失去他。有時就想干脆不要他了。他是那么的讓我牽腸掛胿的,讓我不能安靜 的學習,可又是那么的不舍。因為,他同時也是我的一個動力源泉。我比以前更有動力去學習了。我想讓自己足夠的優秀能與他相配。他是北工大的。
很多時候,我會覺得很累,可當我想想他也同我一樣在為明天打拼,心里就會好過些。同時也不會覺得那么累了。
不知道,要怎么辦才好。好想能平靜的過學習的生活,同時也能保證我們的愛情能這么平平淡淡但甜蜜的進行下去。
別人都說愛情 是內分泌失調的緣故,因而一般而言只能持續三個月。四個月過去,對他的感覺還是沒有變。而這四個月發生了太多的事情了。讓我真的很擔心,我的室友中有三個是與我一樣的,而今只留我一人在這孤軍奮戰了,她們都分手了。現在是世界杯期間,他關注球賽,很久沒有與我好好的聊過了,心里真的很失落。我只想讓他快樂點,故也就不想去打擾他,故只能發郵件給他。心里很想他,可還是會裝做很不在意的語調與他說,親愛的,現在所有的人都把激情獻給足球了,我們的戀情是不是也應該休假一個月了呢?
心里總是希望他是因為球賽而冷落了我,可有時就會想他是不是不再愛我了,為什么這么久了,連個電話都不給我一個呢,就連我打過去也總找不到他。真的,不知應該怎么辦。
這樣的戀情會有結果 嗎????
医师解答: 簡單的問題不要復雜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