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我也,都不,和你,走得
提問: 渴望和一個網友聊天,那是什么心態? 問題補充: 很渴望和他聊天,每天期待他上線,而且每天期待他的短信,那是什么心理,以前沒有這樣過的,我是病了嗎?我不敢言那是“愛”,那個字太沉重,我背不起。

請大家幫幫我,我要怎么才能走出來?

我總會覺得自己不正常,因為那種期待很難受,我已經過了沖動的年紀,而且我有個幸福的家庭,有疼愛我的LG和可愛的孩子,怎么會這樣,我真的很想能走出此怪圈。對方也是已婚了,說真的,我對對方了解還算很空白,但是就是渴望多了解他。 医师解答: 我也和你類似,明知道那虛擬中的他無論從長相到事業都不及自己的老公,可還是欲罷不能.真的如以上各位所說,是自己太閑太空虛.說到底是自己想給太過平淡的生活增份激情.可若真的走得太遠,后果不堪設想.我們還是試著遠離這精神毒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