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累了,的人,你的,最好的
提問: 為什么別人都說兩個人在一起是幸福,可我為什么時常感覺很累呢!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任何快兩年了,我們是自己認識的。他性格內向,而我是外向,活潑。我們倆在一起有說不完的話,我看的出來他也是愛我的。
他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人,他自己開了公司(不過現在還沒有完全辦下來)當初我為了幫他,我放棄了很好的工作,全力的去幫他。不要求任何代價。他辦公司到現在也快一年多了,公司的收入不是很好,可以說是賠了,我知道他壓力大。所以,他對我不關心,不愛護我都可以理解。但,說真的我時常不能接受,我想不明白,難道事業重要,我就不重要了嗎。我沒敢告訴家里的人,我怕他們知道了不讓在這里幫他了,也怕家里人不能理解我。
他們公司一共有20多個人,我每天得做兩頓飯,打掃衛生。而且還得處理工作上的事情。有時真的感覺很累,而他連一句安慰的話都沒有。我知道安慰自己,他因為內向不喜歡表達。我在這里待了,快兩年了,沒給家里一分錢,也沒有回去過。家里非常不能理解,我只能編謊話騙他們。其實心真的好痛,我也明白他有自己的不得以,其實我要求很簡單,我只希望他能多關心我,多愛護就足夠了。
最近,我弟弟高考結束了,家里沒有這么多錢,到時肯定需要我拿點錢。我知道公司并沒有多少錢,可我不能一分錢不拿。我現在不知道怎么辦才好,家里都讓我換工作,不讓在這里,可我不想離開,他現在的事業正在起步,我該怎么辦啊。誰能告訴我,好累真的好累。 医师解答: 男人在顧事業,還要顧家庭,顧然會有失輕重.更何況,他現在公司不景氣,更讓他感覺懊惱沮喪.他更希望你的關心,與支持和理解.
如果真累了,放手就會輕松.如果不肯放手,就放平心態,只為這份情而努力不協.
當然,父母會是你最好的支持與協助者,累了,麻煩了,就找父母談談,父母最終還是愛子女的.他們才是最愿意幫助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