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又是,她的,我想,好了
提問: 要去女友家了,大家給些建議吧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交往三個月了,因為她家是農村的,所以還沒有機會去過。過幾天她說要帶我回去看看,聽她說她家親戚可多了,叔叔姨舅舅姑姑,而且都在一個村子里住,到那是他們肯定都會過去看我,哈哈,大家說我買點兒什么回去比較好? 啊?這麻煩呀!
因為這次頭會去我想只給她家人買些東西,還有她姥姥,因為她從小是跟姥姥長大的,別的親戚以后有機會再說,呵呵
大家說這樣行不行?
医师解答: 你就需要買給她爸媽和姥姥就好了,但一定要買的好,因為在農村大家很注重這一點的,而且你只要買好了她家里的禮,她的親戚自然就會和她父母說你的好,而且又是同村的,到時候整個村子都會知道你的好的,要是親戚們也來點會更好的,可是不是太多了嗎?咱們就先放放吧,要不我想你要吃不消了,作為男生,又是第一次去,千萬不能小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