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也是,常情,你要,再去
提問: 這是懷孕嗎?還是宮外孕呢? 問題補充: 我是上個月一號來的月經,我的月經有點不太準,至今沒來,我用試條紙試了幾次,都是陽性,在醫院也查了一次,也是陽性,但是我算的日子最少也該有四十天了,但做了B超,顯示沒有孕囊,這是怎么回事?但是子宮有點大,還說什么有點厚,醫生說有可能不到35天呢,做不出來,也有可能沒懷孕,有的顯示是假陽性,可是為什么查這么多次都是陽性呢?這是不是宮外孕呢?還有被的更好的辦法嗎? 医师解答: 應該是懷孕,因為著床晚所以B超只是顯示子宮增厚,還看不到胎囊.我的一個朋友也是這樣的情況,懷孕40幾天了做B超就是這樣的.這段時間你要注意了,不要亂吃藥,只要沒有腹痛和陰道流血的異常情況就可以排除宮外孕,到兩個星期左右再去測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