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治,不求,幽默,孩子,仗母娘
提問: 怎樣和老婆的家人相處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婆結婚3年多了,我也有我自己的房子,但我老婆是獨生女兒每次總想在她家住,但她的父母又特別寵愛她。我有的時候真有點受不了的那種寵愛,經常會和她媽媽鬧不和,反正事情不管是我錯還是我對,每次過后都會遭到她媽媽的教訓,就算是好好和我講,都會含沙射影的、變相的說我一些不對。之后我就會和我的老婆吵架,而我的老婆是從來不敢說她媽媽一句什么,甚至她媽媽還會主張我們分開睡,我真的好苦惱,好郁悶。 医师解答: 仗母娘的過錯,溺愛孩子.用小聰明治人,顯自己高貴.你需要定期做一下冷處理;不追.不熱.不反.不鬧.來者不拒,去者不求.關鍵時候來點幽默話,恰到好處的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