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美好,有的,人生
提問: 26歲是個什么樣的年齡,你都擁有什么? 問題補充: 不知不覺已經到26歲了,心里慌極了.
請同歲的朋友說說你們都已經擁有什么了,都是怎么過的,未來的規化是什么. 心慌的原因:
1.學歷低,競爭力不夠,沒一技之長,沒過硬的本事
2.不喜歡現在的工作,很枯燥,沒有上升空間,事業方向很迷茫.
3.兩地分居,婚后一直和父母住,沒有自己的家.每當別的女人說起自己的家住在哪,每天和老公怎么做飯等時,我就有種非常強烈的無法獨立又無家可歸的自卑感. 覺得自己婚姻太失敗了.其實我也想有自己的家啊.可是老公工作太遠又飄泊不定.我就算有房子也沒法自己獨住,因沒法照顧女兒 医师解答: 26歲是人生最美的年齡!但我覺得你的26歲過于的成熟!26歲的我剛參加工作,有愛我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這是我最大的財富,想擁有一位愛我的女朋友我最想擁有的,車房雖然現在沒有但已列入計劃!21世紀的青年人,要有一中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開心就好,煩惱隨不可避免,保持一顆平常心.平凡是富.只要自己努力過了,就不會后悔,就會對美好明天充滿期待!我的未來不是夢,26歲美好人生剛剛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