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昨天,你的,到了,女朋友
提問: 當你懂得珍惜以后及不知道愛還在不在 問題補充: 最近心里很迷惑,前段時間我和女友鬧翻了,她對感情一點都不懂,讓人好煩啊,我還是她的初戀,當我很煩的時候,生病的時候她從不關心我,不在乎我,并且她的能力比我差很遠,但是她人并不笨,所以我灰心了,由是我又和另外一個女孩子好了,這次好了,這個女孩很懂得關心我了,我很感動,我喜歡這種類型的,我們都是一見如故,好像上輩子就在一起的,我們每天要發60條的短信,現在煩的是發前的那個女友現在天天煩著我,我聽到她聲音就氣,很不自在,我應該怎么辦!!!
當你懂得珍惜以后及不知道愛還在不在 医师解答: 珍惜你的現在的愛人,因為人的一生很難找到一個自己的知心愛人,現在你找到了,所以好好珍惜,你以前的女朋友總找你,你應該心平氣和的和她坐下來談談,告訴她你對現在女朋友的好感和愛戀,希望你找到屬于自己的幸福,不要在糾纏了,昨天過去永遠找不回來了不是嗎?昨天只能代表昨天,只是回憶,過去的就當美好的回憶吧,所以無論是你還是她,我們所有的人都抓不住昨天,我們只有珍惜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