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好了,那就,又不,你先
提問: 心情很糟 問題補充: 心情很糟糕,我是報關員,原來我們有兩個,另一個走了,想叫我接,我說加我工資1000,我才肯,沒談妥,同事走的時候移交要我接,我就不愿,上司叫我先把他的物品接下來,說試試看能不能做,現在又說要招一個人了,但還沒招來,已經半個月了,這里別人什么關于報關的事都來找我,我就不情愿意見很大,憑什么我免費給你做這么多,一下說招一下說找個人給我當下手,沒個明確說法,像耍猴一樣,心里火得要命,也沖動之下提出辭職了,為什么不在人走之前就把人招好,安排好,這里人都走了,把事情推給我,你們再不急慢慢地招人,我累死累活的沒一點好處,心里很郁悶。臺灣人就是不把大陸人當人看。 我現在想另外找工作,可廈門的環境找個如意的也有難,煩死了,要自己一個承受這么多,我怎么就沒有好運氣遇到好的公司,待遇好的。 医师解答: 你先干,干的好了,叫老板給你加薪,不加?那就請假一陣,看誰急,自己一邊物色好的單位。
現在都這樣啊,誰不想多賺錢啊,你老板又不是沒大腦。當然想賺更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