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自己的,小孩,成了,也要
提問: 為什么我不想要小孩? 問題補充: 我老婆已經人流三次了,是因為我不想要小孩,其實主要是沒有經濟基礎,再加上年輕想多玩幾年,我今年8月份滿27歲,我老婆23歲,可是現在他又懷上了,不知道如何是好?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医师解答: 你不要因為自己想多玩幾年就拿老婆的身體開玩笑,何況你也不小了.既然結婚成了家就要負起對妻子對家庭的責任.即便是這次你們決定要小孩了,在她懷孕期間也要小心呵護.因為已經流產過3次了,很容易造成習慣性流產,頭幾個月要多臥床休息.
不要老是只在乎自己的想法,問問父母和妻子的意見.就算沒有經濟基礎,小孩一樣能帶好.別拿你妻子的身體做賭注.人不能太自私了.如果又做流產而影響了她以后的生育,到時候就只有后悔的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