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老公,和他,你的,也是
提問: 補充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公是在99年下半年認識,完全是屬于自由變愛,他是壯族人,我是北方人,我一人在南方,2000年底結婚,我們都過兵,我們結婚時他還在部隊是士官,2004年下半年他轉業到地方.他人的性格屬內向,脾氣也好,對我也好,我們從結婚后時常發生吵架,也不懂為什么老吵.小孩在2002年6月出生了,過后還是吵,有時當這小孩的面也吵過架,現在想想,挺后悔的,不該在小孩面吵架.
我對老公沒有壞心,由于他不愛講話,不愿和我交流引起的矛盾,我也知道我們之間缺少溝通.可一直大家都去解決.因而把疙瘩 医师解答: 我老公也是一個比較內項的人.和你老公挺像的.平時不太愛說話.
而我是一個外項的人,有什么就要說什么,挺大大列列的一個人.和這樣的老公相處確實挺痛苦的.但,既然選擇了,就得認啊!

如果你嘗試過想和他語言溝通沒辦法的話,可以試試以書信的方式和他互動.畢竟你們已經七年了.七年之癢不是沒有道理的.這么多年的感情,他也肯定不會說放下就放下的,試試看吧,挺有用的!我就是寫了封長信給我老公,把我自己想說的都說了.之后他會來找你的!

祝你們早日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