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你是,是有,通才
提問: 她是怎么想的啊??? 問題補充: 在以前的高一、高二我和她是同桌,我們有說有笑,自從高二下半學期她和周圍的好朋友串通好叫我不要坐在她旁邊,我就離開了,等到了高三時候,她交了男朋友,而且他們每天在一起。以后我和她就沒話說了,她也知道我和她沒話,可為什么我已經不去找她了,她有時會莫名其妙的跟我說話啊?而且好幾次了。 医师解答: 很簡單啊,第1種是有可能她現在覺得你是個不錯的人
第2種是她在高二下半學期后所做的一切事都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但你那時沒采取行動。所以,她現在跟你說話了。
其實,你最好還是直接的自己問她去,要把你的疑慮告訴她,你們要多溝通才知道對方在想些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