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角形,有一,放在
提問: 猶豫的我,該如何想和決定?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快大3的學生,現在有兩個男朋友(不在同一個地方),學校這個對我相當的好,也相當的體貼.我們曾住在一起過,但他從沒真正意義上碰過我我,我曾問過他,他的話讓我徹底感動了,他說他正因為太愛了,所以不想這樣做.他說萬一我們沒在一起,而他這樣做了,對我以后造成無法想象的后果呢!我決的他是如此的對我好!在平時的方方面面都讓我感覺到他是真心的愛我,什么都為我想!我舍不的他!!
他,是我爸爸的老鄉我們是在我家認識的,他去年剛畢業,現在是名軍人,在第一次見面后他就主動給我發短信,開始聯系我了,過節這些就到我家來,我爸媽對他影象都還可以,連我外公也決的還可以!我姨媽,姨爹,都說小伙子還可以,可以交往下!并一再勸我,學校的戀愛是不現實的,叫我考慮好啊!就這樣我開始陷入了矛盾中了,今年春節的時候他到我家來,給我家人喝了酒后,后來我們出去的時候在樓梯間,他把我抱到后,強吻了我!當時我的反映是緊張,且心跳的厲害!回應了一下他,就在那一煞那見,我對他有點感覺了,在寒假的幾天中他一直在我家住,我們出去玩,先是和我媽媽一起還有妹妹我們一起去玩,后來干脆就我們兩個人一起去玩,感情就這樣開始了,在整個寒假里,我們都很快樂!
開學了回到學校,覺得學校,這個人比較陌生了,可是,他對我的好又讓我熟悉了他,他的好,他是那么溫柔的對我,我又決的他具有哪個軍人沒有的東西,而這些東西又正是我所需要的,他們都同時具有我想要的東西,于是我在他們兩個人中獲得我想要的,我知道我這樣做是不對的,其實學校這個現在好象也察覺點了,知道我們不現實,我們也提過分手之類的,但我們就是舍不的,
現在的我很怕去選擇!怕選擇錯誤!究竟該怎樣處理啊? 医师解答: 莎士比亞說:“愛情如數學上的三角形或多邊形,那是危險的信號,女孩子自身可以造成他們其中一個獲得幸福,同時也會使另一個受到創傷。”
  這話說的很對,面對你現在的情況,我有些不知道該怎樣告訴你,也許你心中早已經有一個合適的人選了,但是面對兩個不錯的男人,你有些猶豫~~~別在憂郁了,從中選一個,你更愛的人吧!
  然后把你的心思全部放在他一個人身上,別再這樣在兩人之間徘徊了,趕快找一個真正屬于你的安全的棲息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