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有的,和你,你了
提問: 我改怎么做? 問題補充:
最近一段時間 我就感覺到她對我有點冷淡了,昨天晚上 她和我說 她的QQ以后不用幫她掛了 我就知道她要發標了 然后我說你是不是最近覺得我那里做的不太好
她說她也不知道為什么 最近覺得看到我這個人煩。
我心里就說:肯定是為了房子的事情,終于發標了。
在這里是說一下 我并不是買不起房子 房子其實已經都在裝修了 但是由于木工師傅還在別的人家那里做 所以木工這塊活 還等一段時間而已,就是為了這個事情 她一直不高興來著,到昨天終于來給我“擺翹”了(不曉得大家曉得不曉得這個詞語的意思,呵呵)

然后我也終于忍不住了 把她平時的一些對我很不好的事情說給她聽 然后就是各持己見,她的意思是 房子是小事情 我們2個人合不來才是大事情,她說其實根本不喜歡我什么的,MY GOD 我們2個人結婚日子都定好了 房子都在裝修了 地球人都知道我們2個人的事情了 你現在來跟我說其實我根本對你沒意思,說出來怕是自己都不相信把,也就是在氣頭上說說!!

說來說去 她不承認發火是因為房子, 我其實知道她就是為了房子的事,只是不好意思承認罷了。女人的心思真可怕!
郁悶 為了木工晚來一個月的事情 至于我們2個搞的分手似的嗎???! 再說了 裝修好到結婚 至少有3個月的時間房子可以透透氣,急什么啊!!
裝修都是我媽和我在累死累活的 她一個屁都沒幫 還給我來“擺翹”!!想想真氣死。

她的脾氣我曉得:最好房子馬上裝修好 完美無缺 然后可以帶著朋友啊 同事啊 小姐妹啊什么的 來看 來住,然后在周圍人那里特牛比 特抬的起頭!!
木工拖著 你以為我想嗎 我比你還急 可是有什么辦法 事情總不是一帆風順的 我們攤上這事 也沒什么辦法 再說了 為等一個月時間,這么點小事情至于搞成這樣么??

她老是很在意周圍的人的言語,上次和我說:單位里的人問她房子裝修的怎么樣了 她都不好意思說。我估計這次她“擺翹”很大原因就是單位里那些三八女人經常在羅里八嗦的,什么房子怎么還沒裝修好啊 哎呀 你們房子怎么這么慢的啊,我們要去玩的呢 等等等等。

媽的 這么在意人家的話干什么!!人家問你房子裝修的怎么樣了 其意思和問你中午飯吃了沒有基本屬于一個性質 問完后 不管你的回答是什么 人家走出10米開外準忘記了,換了你自己問人家也一樣,說到底是別人的事情 管我什么事情,問問也完了 你家房子裝修失敗還是成功關我什么事情,客氣一點問一下而已!!
大家說是不是這個意思??

可是我女朋友呢 特要面子 搞的我們房子裝修是國家重點建設項目似的 N多人在關注, 說句不愛聽的話:女的只要在家里等著嫁好了 裝修房子你湊什么熱鬧 我們結婚用的房子 我當然是盡心盡力的 難道還怕我估計裝修壞它啊!!!!


說了這么多 還是很氣 現在也不曉得我們2個人是什么情況了 不過昨天她也沒說出“分手”那2個字 我是很愛她的 她的總總不好我都能忍 當然也沒說2個字,

其實她也很怕分手的 現在說句夸張點的我們除了沒領證件,其他的都酒席什么都定好了,她單位和親戚鄰居什么的都知道了 現在說分手 恐怕真要丟死人了,她有那么愛面子 所以昨天出乎意料的也沒說,本來我以為她會說‘分手“的 。呵呵。

心情很郁悶 真的 希望大家點評幾句!!
我改怎么做 現在我們很冷場啊 医师解答: 女孩就愛耍這種小脾氣,不要太在意!
她說不喜歡你,和你分手肯定都是騙你的,要你向她妥協,呵呵
她現在肯定已經離不開你了
往往擁有的東西不懂得珍惜,等失去了才會后悔
呵呵,不知道說得對不對,僅供參考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