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要,我一直,答案,員代為選出,先獨立再離婚
提問: 離婚真的很難? 問題補充: 一次單位派老公到北京去學習,在北京學習的半年時間里在一個女人的主動邀請下去了她家,成了情人在一起生活了半年,而且他對這個女人產生了很深的感情,已經超出了我們之間的感情。在這半年學習的期間我到北京去了一次,他露出了可疑之處。在學習結束回家之后我拼追問下,他向我承認發生的事實。我決定離婚。但是他不同意。可是每當我冷靜下來想起十歲的孩子我就又很猶豫。因為我下崗了雖然在外打工但沒有一個相對穩定的工作,我沒有辦法帶著孩子,可是生活在一起我真的沒有辦法面對他,接受他,也確實對他沒有什么感情了,可是一旦離婚,房子是他單位的,也沒有多少存款,我青春付出去了,工作也因為在異地為他和孩子提前下崗沒了。房子也沒有。如果離婚我意味著一無所有,可是不離婚我只有忍受著他對我的傷害嗎?只有忍受著他給我帶來的痛苦嗎?我就只能做一個受害者嗎?離婚真的很難!!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 你這種情況只有暫時忍耐,先獨立再離婚.
這就是為什么我一直以來都要求自己一定要拼命掙錢,自己養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