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我的,都是,也有,是有
提問: B超是否正常 A 問題補充: 這是我孕33周的B超
胎頭:位于下腹,雙頂徑8.0M,顱骨光環完整,胎兒項部有臍帶回聲,未見明顯壓跡。
顏面部:顯示欠清
脊柱:排列整齊
胎心:搏動好
胃泡:可見
胎腎:未見異常
股骨頸:6.1CM
胎動:存在
胎盤:附著于子宮底前壁,厚2.5CM 2級
羊水暗區:深約4.0CM
腹圍:88,宮高:29,請問我的寶寶現在有多大,是否正常。
還有子宮收縮是什么癥狀,最近老覺得下腹痛,每次痛都想放屁請問這是正常的嗎?本人經常便秘。 医师解答: 胎兒頸部有臍帶 回聲?是不是有臍帶繞頸的情況呢?不過沒關系B超顯示未見明顯壓跡可能是繞的不太緊,還有空隙就不會對寶寶造成威脅,臍帶都是很長的,我的寶寶就是繞頸一周可是我生產的很順利,寶寶也很健康。B超提示其他好像沒什么問題,很正常。宮縮就是有規律的下腹部痛,腹部很硬,如果時間間隔越來越短,疼痛越來越明顯并伴有排便的感覺就是臨產的前兆了。不過也有不少孕婦在孕晚期總是很緊張,我那時就是,只要肚子一不舒服就會聯想到是不是宮縮啊,其實應該放松心情,只要定期檢查,每天數胎動就不會有事的。祝你生一個健康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