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如果你,你就,他是,小家庭
提問: 丈夫有過一次出軌經歷還會再次出軌嗎? 問題補充: 丈夫在2003年與他單位的同事,一個小他10歲的女孩潔相愛,被我及時發現,并于2004年初予以制止,事后丈夫說從沒想過要放棄家庭與潔共同生活,只是玩玩而已,但從感情上我還是接受不了,提出離婚,但經丈夫百般哀求并考慮當時兒子只有3歲需要在正常家庭環境下成長,也就暫隱忍了。但這件事情一直是我的一個心結,無法抹去 他回歸家庭后的這幾年里,他雖然每天準時回家、每天主動做晚飯、做家務,長假時帶我們母子去長途自駕游,每天送兒子上學,但我還是覺得沒什么安全感,是不是我的要求太高?還是這一切真的是假象? 医师解答: 從你的陳述中,感到你丈夫的事是你的心結,是你不想原諒他,而且懷疑他是否會有第二次。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你老想著它,你的表情、言談舉止中會帶出你懷疑的態度,這會影響你們夫妻關系,反而會使他再作出傷害你和你小家庭的事來。如果你能真正原諒他,你就往前看,和他好好過日子;如果你不能真正原諒他,還不如分手,否則你自己太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