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的是,他的,她的
提問: 分手了,如何重新開始,忘記掉對方? 問題補充: 也許永遠也忘記不了,但是如何使自己走出隱影?只要一想到她,一想到以前,就覺得非常痛苦,有人說時間會證明一切,淡忘一切,可是現在呢,現在的我怎么做?建議說說很容易,可是真的要去做,有多難.

好痛苦!!! 我很想離開現在工作的地方和生活的地方,通過改變環境來淡化這一切,但是以現在的情況來看這不現實.昨天下午,一個同事走了,領導把他的職務全部交給我做,對我的期望也很高,可是我知道,以我現在的能力,是不可能一下子很順利地接手的,覺得壓力很大,再加上分手之事,感覺天崩地裂,有句話人們常說,付出多的那個人永遠比付出少的那個人受傷得多,前天昨天發生了這么多事情,讓我覺得有點難以承受,請有經驗的朋友給濟良藥謝謝 医师解答: 分手了,還能重新開始嗎?我和我的他是在6月10日分手的,那一刻,我想到的是___我要死在他的面前,讓他內疚一輩子,他就那樣棄我而去了,完全拋棄了我的愛。我想辦法讓他到我的面前來,可是他卻狠心的不見我。那時,我的心在滴血!!同時我也明白了一個事實___我對他已經不再重要了!!
可是他對我還是那么重要,我一天看不到他心里就更加空虛了,我給他發短信,乞求他回來將我們的愛情進行到底,也許我們之間的感情是出現了問題,但我們只要解決問題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分手的,愛是不受任何限制的,只要我們心中有愛,她的力量就可以點戰勝一切!
可一切都是徒勞的,不愛就是不愛了,如果再提起我和他的愛,那仿佛是前世的事,那么遙遠,難以觸及。由于我一度會以為他能夠回心轉意,所以我抱著一線希望去哀求他,結果。。。。。。
靜下來我在想:如果他真的回來了,我還會再接受他嗎?他會不會再做我們感情的逃兵?
如果你沒有得到過愛情,看著別人在轟轟烈烈地談著戀愛,你會感覺愛情真的是很美好;如果你正在沐浴著愛情,你會感覺愛情真的是很甜蜜;如果你被愛情拋棄,這才會讓你認識愛情的全部——她比什么又都來的冷酷!
愛情是什么?那不過是一種感覺、是一種習慣,因為你對你的她(或他)太習慣了,所以在沒有他的日子里你才會感到不安、空虛、寂寞、孤獨、苦悶。。。。。。
總之沒有了愛情,好象什么都不一樣了,那是為什么?那是因為你在有愛情的日子里失去了自己,也就偏移了生活的重心,這不是說我們不應該全心全意的對待愛情,而是說做什么都應該有一個度,只有真正把握好了這個度,才會做什么事情都能夠得心應手。
我想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要是從來沒有過愛情,那會是人生最大的缺陷,可人活著要是只是為了得到愛情,那這個人的人生也同樣會有更大的遺憾,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存在著各種愛,我們不能只為了這種單一的男女之愛就放棄其它一切愛!
此外,人活著一定要有責任心,我不知道你的她是不是那種有責任心的人,我想你有責任要讓他過的比你好——因為你是那么愛她!(也許只是曾經)那就祝福她吧,只要她開心就好了!而你,你只是她人生舞臺的觀眾,喜歡的時候你可以去欣賞她的表演,在必要的時候也可以為她喝彩,而并不是任何時候你都在心中想著她,更沒有必要思念她,因為觀眾不只你一個,她可以選擇向你微笑,也可以選擇把她的微笑送給別人。
不要自作多情,以失戀為借口,把你應該做的事都放棄了。
人生可以有許多亮點,也許前一個亮點是你擁有愛情,而下一個亮點也許會是你擁有成功的事業,過不了多久,也許再下一個亮點會是你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到那時你可以回憶你人生的亮點有幾許?什么才是你最得意的!!!?
人活著一定要往后看,不能往前看,一味的沉迷在過去的日子里,那是自取滅亡、是死路一條,無論是愛情、生活、婚姻、事業、交友。。。。。。都是一樣的!
看完樓上各位的辦法,我想了很多很多,由于本人和你失戀的時間差不多,心中了解那種感覺,但我想,我只是小女子一個,那樣做雖沒出息,但是我為維護我曾經的愛做出過努力了,那就夠了!而你是男人,是人類比較堅強的那一種人,我真心希望你會振作起來,記住:陽光總在風雨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