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是愛多,還是欣賞
提問: 我該愛她嗎? 問題補充: 我愛上一個在25歲的有過一段不愉快婚姻并且有一個3 歲女孩子的女人
她在20歲時家人安排她和一個大她16歲的男人結婚,而且在婚后他們一直不和,吵架,被打,后來去了南方工作,我認識了她,并且相愛了,開始我不知道她有過這樣的一段過去,后來幾個月了,我也深深愛上她了,她很傷心的告訴了我,我還是很愛她,她個方面很優秀,工作,能力,做人等等都很讓我去欣賞,而且還答應我不帶她女孩嫁過來,我現在已經回到家鄉了,是一名醫生,我很愛她,我們現在也很好,我知道我和她在一起絕對會幸福的,可我是一名和她同齡沒有婚姻的男人,可我心里還是在乎她的過去,我有陰影,我又愛她,我該怎么辦?
各位,如果你是我這樣的一個人,你會怎么做,謝謝你們的意見. 謝謝你們的幫助,心里好難受.想想他曾經和一個大她那么多的男人生活在一起過,心里真的不是滋味,難受,但是又喜歡她! 医师解答: 在冷靜的時候,仔細想一想,究竟是愛多一些,還是欣賞或同情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