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雅士,我的,自己的,效果
提問: 膚色黯淡無光澤,色斑日趨增多,哪個品牌的護膚品適合我 問題補充: 皮膚黯淡沒有光澤,色斑日趨增多,請問哪個品牌的護膚品更適合我(年齡34),CD/H2O/Lancome還是其他?有好的建議嗎?謝謝! 医师解答: 我有兩個品牌項建議你使用。(我在國外的時候看過一個試驗,他們對歐萊亞,cd,lancome,estee Lauda(雅師藍黛),revlon,neutrogena(露得清)這幾個品牌的看衰老的產品通過給年齡30-40歲的幾個體驗著使用4周做一個比較,最終結果是歐萊亞在性價比上排名第一。其次就是雅士藍黛,效果不錯但價格比歐萊亞貴出很多。

我沒有用過雅士藍黛的產品,因為的性價比相對低一些,不適合我的年紀。我想你推薦歐萊亞和我現在使用的嬌蘭。原因是這連個品牌都比其同等價位的品牌效果更顯著。值得一試。

建議你使用的產品以這幾個方面為主:防止色素沉淀,防曬,抗衰老(去皺)還有深度修護。

同時給你一個我這幾年得出的經驗:
1。學會混搭(食用每個品牌最經典的產品)
2。不要看雜志上說什么好就去買什么
3。最貴不是最好。(比如洗面奶就沒必要買最貴的)

希望這些能對你在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上有些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