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是,你要,他就,能有,你可
提問: 老公一吵架就說分手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跟老公兩年了,都互相知道對方的脾氣,他平時對我很好,我跟他有很大的安全感,但每到爭吵的時候他都說分手,我并不是一個老臉厚皮的女人,問他是不是真的,他不是,他不是那種肯認錯的人,每次吵完架都上我顧全大局先低頭,我很愛他,怎么辦? 医师解答: 因為他每次說分手的時候你都沒有真的離開他,你要讓他知道你并不是離不開他,找個機會讓他知道你可能有一天真會離開他,比如出去住一段時間,以后他就不敢了。女人不要給男人“安全感”,不然他會越來膽子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