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叫她,我的,人就,叫了
提問: 他們為什么這樣叫我? 問題補充: 換了份工作,那是一個工程公司的,里面十幾個人都是男的,就我一個女的.剛開始大家都跟老總一樣叫我名字后面的那個字.可不久前,他們叫我時在名字后卻多加了個姐字,要知道我比他們小的,而且有時他們也把我當小孩子一樣.可是我就是聽不慣他們這樣叫我.真郁悶..... 医师解答: 沒辦法呀,有些事情要適應的,我的好友,別人總叫她劉姐,也不為別的,就因為別人這么叫她一次,以后,很多人就跟著叫了,她也不喜歡的。
但是如果實在不喜歡,就想想辦法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