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前,理性,模糊,界面,清晰
提問: 人家說結婚是高興的事,而我為什么那么傷心.既將分手的日子到了??? 問題補充: 各位女士先生你們好!
我對婚姻法不太了解,因為我是初婚。
我們既將要登記結婚了。在結婚之前男友的媽媽讓我們婚前公證讓證明人和我在上面簽字按手印(沒有寫出來呢,具體的我也不太清楚,就知道有一條是關于房產的事)。
我男友的媽媽前幾天跟我嫂嫂說這事,我和男友是通過相親認識,是我嫂嫂(讓我嫂嫂當證明人)介紹。所以他媽先告訴的我嫂子,我男友古計他知道,他從來沒跟我說過這件事。可是我心里很難過,因為相信才要堅守在一起,如果連信任都沒有了,又談什么結婚啊。一輩子呀。所以,我現在不知道是否該結婚,是否該簽字。
內容如下:
1、首先不管你倆因為誰的原因離婚房子都歸他兒子所有的。
2、婚前財產屬于男友個人財產,我們結婚后不屬于共同財產。
3、假如是他兒子犯的錯呢。我又應該怎么辦。我們如果結婚有孩子了。而我得不到相應的賠償。以后讓我們住在哪里。這條我感覺,我接受不了。也太克刻了。
4、我們是私下約定(意思是他媽媽寫好書面)由我嫂嫂(證明人)和我簽字,還有我男友?
假如有天離婚了,那房產只屬于男友
萬一將來要是男方由于種種原因提出離婚,那女的只能卷鋪蓋走人了,房子永遠都得不到了.婚姻豈不是傷害了女性嗎?那我不是沒有保障了嗎?
我男友是北京,我是山東的。如果按我們那風俗。在結婚之前,房子要定下來。是屬于我們倆的。可是,現在我男友的媽倒好,讓我簽字。不管誰對誰錯,假如離婚這房都屬于他兒子。可是,我心里很難受。哪有這樣的人啊,難以接受。
所以我是不可能簽字,只有我們倆分手了。
我古計男友知道,他從來沒有跟我提過,古計他同意他媽的意見。
過幾天就要說這事了。我這人不會說話。沒有什么花花腸子。所以不知道怎么對付。我這在請問幾個問題,是否能給予答復。
如果男友說:你為什么不簽字呀。既然相信我們不會離婚,你就簽啊!
有什么好的答復嗎?或是什么建議。請指點一下不知所措的我。我現在很難受。不知道該怎么面對。
請給予明確的答復!期待您的回答!!!

說明一點,我們在訂婚前,我什么都沒有要.訂婚鉆戒,彩禮什么的,都沒有樣,就是簡單的吃了吃飯.因為我家不是圖他家的錢,我爸媽只要我倆過得好就行了.這我也不說什么了,只要我們倆個感情好.能夠相守一輩子.可是,沒有想到,他媽事太多了.我現在心里無法承愛這種壓力.就是想在他們說的時候,能有個好的回答!不讓她們說出我什么不對!我很孝順,他家人都看得出來!
我已工作,工資夠我自己花的,還能存一部分 医师解答: 愛是模糊的,沒有界面的,是感性的;婚前財產確認是清晰的,有界面的,是理性的;通過上述定義,你就不難看出男友愛你是不會提出婚前財產確認,他母親是局外人會理性思考這一問題。其實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會從模糊逐步走向清晰,二十年前談婚檢,雙方會說你不愛我,現在怎樣?同樣二十年后婚前財產確認一定會被接受。你說呢?十年前別人要我買保險,我會說你想要我死啊?現在我自己買保險。這是觀念的轉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