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事情,的是,你是,你也
提問: 我可以對他實施報復行動嗎? 問題補充: 我和妻6年前結婚,婚后,有一個4歲的兒子,我們是自由戀愛結婚的,也是典型的周末夫妻(至今也是每周見一次面),夫妻感情很好,每次相見總有一種依依不舍的感覺.
正當我陶醉在家庭幸福的時候,妻子卻早在一年前就已經紅杏出墻,和那男人保持關系近一年,這是妻自已在一個月前向我坦白的(一月前那男人的老婆找她鬧了一翻,她可能怕對方將此事鬧到我這里不好收場,如果她不告訴我,至今我可能也不知道)。
妻一再求我愿諒,她說發生那樣的事,她也一直處在悔恨之中,一直也想告訴我,可又怕失去我,反反復復,不能自撥,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告訴我。
在我的一在責問下,她說可能是當是覺得生活太平淡了,而那男人又善于討好她(那男人妻子也曾出軌,)最初她出于同情,不知不覺就陷進去了,其他再也找不到理由。
她也承認我對她很好,從未想過和我離婚,可不知當時自已為什么那么簡單與無知。我是個很傳統的男人,已經一個多月了,我心一直非常難過,常常失眠,我覺得自已受到了人生最大的傷害,甚至覺得人生已沒有了意義,每每想起她和那男人激情的場景,我就心痛不已,甚至呼吸困難,很想離了算了,可一想到妻善良、體貼,對老人又非常好,還有孩子,又下不了決心,現在的我心太難受了,好心的朋友,幫幫我吧,如何才能讓我走出這種人生的困境?

現在,我妻一直生活在悔恨之中,經常以淚洗面,她說,都怪當初自已太無知,也怪那男人太狡猾!是她親手毀了自已的幸福!看到她的痛苦樣,我也很心痛!同時,我也很恨那男人,我也覺得我的痛苦是他一手造成(他的女人也曾出軌,他利用了我妻的善良,把她當成一種報復品)!我時常有一種可怕的想法:就是要找機會采用非常手段對付他,甚至不惜用犯罪的方法,現在我的工作條件等都比那男人要好,有時覺得把自已陷進去又不值。哎,真難過呀!各位網友,我該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前面的意見挺多挺好的,但是還是仔細聽聽我的意見好嗎?

現在問題的關鍵是你過不去心里這個難關,是不是??
你不知道從心理上能不能原諒她,你很清楚你妻子的好,你現在面對的問題,也能從自己身上找原因,這說明你是個很有責任心,很正直的好男人(怎么沒讓我碰上,哈哈)。
不可否認,你妻子的行為是很愚蠢和自私的,對你和家庭都造成了一定的傷害,但是你妻子并不是個壞女人,這一點你也很清楚的,離婚只能一錯再錯。

我覺得你現在可能有點生你妻子的氣,不理她。這樣不是辦法,我覺得你們沒必要在這件事情上糾纏了,也不要再在一起討論這個問題,因為事情已經過去了,有時間多陪陪她,出去走走,玩玩,想想你們開始時的甜蜜和你妻子的好處,慢慢你會好受點的。而且慢慢的你們有關恢復正常的夫妻生活,你會明白你為什么愛她,和她還值得不值得你好好珍惜。
記住不要老想那些已經過去的并會讓你不愉快的事情,我們不能改變已經的發生的事情,我們能決定的是自己的態度
其實,我覺得你是男人,應該對街上的漂亮mm也有過動心,甚至很歪的念頭,不要否認哦,這說明每個人都會犯錯誤或者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無缺的,既然這樣,你也不要太執著和放大你妻子的錯誤,傳統的觀念有好有壞,好的是它正直,有很強的道德觀,壞的在于它壓抑人性,對很多事情都太苛求了。

大哥,讓自己樂觀一點,積極一點,寬容一點。
我覺得你絕對不會去報復別人的,因為你善良和理性
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