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不是,兩個人,也會是,受傷害
提問: 能告訴我應該怎么辦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在去年的10月份認識的,那時我們在南京,我去南京學習新的事物,有很多很多不懂的地方,然后就跟在他的后面學了好多,也懂了很多。我們倆經常一起聊天,聊了好多好多的事情。他跟我說他家里的事,說他以前的事。當時我根本就沒想到我會跟他走到一會去,他會喜歡我,而且我也會跟他在一起。
他是一個有家的人,有老婆和一個三歲的孩子,不過在他的言語中我了解到他們的婚姻不是很幸運,他自己都搞不清楚怎么會跟他老婆結婚的,他說他一定婚他就后悔了,本來老早就要離婚的,可是她都為了這事自殺,所以他又硬不下這個心,一直拖在那里,還有他跟我說:“如果不是她提出離婚,他是不會離的”。
后來相處久了,我們就不知不覺得對對方產生了好感。再后來我們就走到了一起,本來我是想得很好的,離開南京就什么都結束了。就相當于什么也沒有發生了。我現在好后悔,要是大年三十他向我要電話號碼的時候我不跟他說那該多好,現在也不會發生這樣子的事情。
過年到現在我們都一直保持聯系,他出去打工,我們打電話每天要打很久,都不知道在聊什么,可是就是時間過得很快,一二個小時馬上就過去了。有一次我們在打電話的時候,他老婆打電話給他,打了很久我們都在打電話,后來他就全部跟他老婆說了,說是給女的打電話,說他不愛她了,他有喜歡的人了,然后他老婆就叫他回來離婚了,我勸他不要離婚,我說那樣子的話你會一無所有的。可他說這么好的機會我怎么可能放過呢。然后就回來離掉了,本來協議上寫的是女兒由他老婆帶,他寄生活給她們,后來他老婆以不想養女兒的事情,讓他回來,其實是她后悔了,想叫他回來復婚。他說復婚是不可能的事情,然后女兒也沒有帶去,又出去干活了。而且這樣子反復了好幾歲。現在弄得好像工作也要丟了,老板也不相信他了,而且女兒是他帶了,他老婆不要女兒了。
其實跟他在一起開始我就跟他說過我們不要在一起的,我們這樣子是沒有好結果的,可是每次都沒有成功。每次他都讓我覺得我應該那樣子傷害他。現在我家里人都知道了我跟他的事,她們是叫我絕對不可能跟他在一起,絕對不能跟他結婚,其實跟他結婚我是根本就沒想過,從來都沒有想過。連電話都不要跟他打。
我真的好矛盾呀,我應該怎么辦呀?我怕如果他在這么困難的時候我都不能給他支持,會讓他很迷茫,找不到岸,他弄成這樣子到底我也有一些成分在里面;但是跟他聯系,家里人這里我真的受不了了,我知道他們是為我好。家里人說他這個人不可靠,而且脾氣爆,又沒有錢,根本連自己都養不活自己的,而且又得了乙肝。
不過自從跟我交往之后,他說他自己變了好多,變得有責任了。以前的時候他只要有一點不開心就不會干活,像這次就算出了這么大的事情也沒有休息。
到底我是應該怎么辦呀?能給我出出主意呀 我身邊的朋友知道了這件事,都勸我別和他在一起了.我心里也知道不該和他在一起了.而且也好幾次要跟他分手,而且講過很難聽的話.并且在朋友面前表態我不會和他一起了.但是,我發現我現在根本離不開他.每次他來找我,打電話給我,聽到他快要崩潰的話語.我的堅持就會失敗,會感到于心不忍,我們就又在一起了.我現在到底該怎么辦?誰來幫幫我?我有時會很迷惑,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愛我呀,如果是的話,是不是不應該離婚呀, 医师解答: 交織在另外兩個人的感情中,受傷害的即使不是別人,也會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