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如果你,你要,也可,真的很
提問: 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但是她有男朋友 問題補充: 我喜歡這個女孩,但是人家有對象了,我還要不要追,這個女孩的對象當兵走了,但是她還在等,我我要不要追她,我應該怎么追他,大家能不能告訴我,我應該怎么去做,請大家幫幫我,謝謝了 我忘了補充,我也是當兵出身,我知道當兵復員后難免多多少少的會有變化,她說了希望我能等他 医师解答: 如果那個女孩子對你沒有好感 ,那你就不要追了,因為這樣算是乘虛而入.不好.你也是當兵的,這些你應該知道,雖然說愛是自私的,可同樣也是無私的.
當然了,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也可以嘗試著追她,但是不要抱太大的希望.至于用什么方法?我覺得這個時候你先不要對她表白,只要對她好,處處為她著想,就可以了.找個適當的時機在告訴她.如果說的早了,會把她嚇跑的, 到時候連朋友都沒得做的。
你要慎重考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