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了,我的,皮尺,我就
提問: 懷孕七個多月,檢查說孩子小?怎么辦? 問題補充: 昨天去醫院檢查彩超,醫生說我的預產期是在九月下旬,其實我是在八月初,但是他說我的孩子的各項指數是六個多月,雙頂徑:6.6 羊水45 ,我知道是孩子小,有這樣經歷的準媽媽嗎? 医师解答: 我30周時做BC時,雙頂徑5.8,羊水4.3,醫生也說孩子小,給我開了一堆藥,并且對我說半個月以后再看如果孩子還是太小就要輸液補充營養,我想了半天沒拿藥,我覺得藥補不如食補,藥總是有一些副作用,回來后我就吃了幾只鴿子,吃了很多水果,每天用小皮尺量量肚肚有沒有長大,嘿嘿,經過我這樣一催現在我的肚肚以每天1~2CM的速度增長,本來今天要去檢查了,但是睡晚了沒掛到號,我想明天檢查后應該沒問題了。所以你不要擔心回家后好好吃,好好睡,一定能生個分健健康康的小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