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者,身份,心換心,去將心
提問: 我的女朋友還會回來嗎? 問題補充: 我跟她認識了半年多了,我門算是一見鐘情,她很大大咧咧的跟我是無話不談,說話也好不顧忌想什么說什么,(只是有我門兩個人的時候)我很喜歡她的直爽.但她也不缺乏穩重的氣質,對工作是積極努力可以用工作狂來概括,隨著時間的推移我覺得她對我不是那么熱情了,也許是她工作忙的原因吧,打電話只是我給她,短信也基本是有去無回.見面的時間更是少的可憐,以前在一起快樂的日子只是回憶!因為我剛踏如社會剛工作,她經常給我發的短信就是要好好努力的工作,我很想見她的時候她總是推延.....也許我知道她是要讓我把事業放在第一位,不要只顧的談戀愛,可我總是擔心,我想緊緊的抓住她不松手,我怕有一天她離開我,我就經常的打電話發短信!我也不知道我這樣做是不是對的,后來因為一點矛盾,她開始不接我電話了,我請她原諒,之后我門的關系一直是淡淡的也說不出是什么感覺, "不輕言愛因為無法守住承諾,哭不代表屈服,退一步并不象征認輸,放手不等于放棄,正如微笑并不意味著快樂"!這句話我想了不只多少個日夜,經大家的幫忙也許我覺得我的離開會給她幸福,我下了狠心說我要放手,我要給你幸福!但是我現在后悔了!我真的很愛她,我不希望她離開我.我要用一輩子的承諾來給她幸福!朋友門你門說我要怎樣做她才會回到我身邊!!我愛她!!癡情也許有點笑人!我真的是這樣的人!大家幫幫我啊!!謝謝了.... 医师解答: 以孤獨守望者的身份,去將心比心和以心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