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工作上,精力,可適當轉移
提問: 我該不該愛? 問題補充: 和他認識的時間不長,開始他比較主動.后來我喜歡上他,他卻顯得很冷淡.問他怎么了,他告訴認識我之后變的有壓力,因為現在在打工不能給愛人太大的幸福,他家的事也讓他比較煩惱(生意上的),他也是個脾氣很急的人,他還告訴我,他從前對女朋友怎樣怎樣好.他對我是最尊重的一個,他說的話總會讓我信任,但是和實際行動又有些不附,我不知道該怎么辦,他不說愛我,他說對誰都沒說過,我給了他以后,他對我不再熱情,時而好,多數都不給我打電話,也不見我.但是卻能用理由告訴我不見不代表不在乎,方式不同罷了,我想知道,如果他真的認為我們不合適為什么不說分手,如果覺得我適合他,為什么這樣讓我沒有安全感?他的曾經我不很了解,但確定他像是行走江湖什么都見過的人,聽他說過陪客戶吃飯唱歌看戲又經常去洗浴什么的,但他說他是有原則的.有時他給我講道理讓我覺得他什么都懂,很理智,很聰明也說的很有道理,是不是我太小孩子氣,總希望他圍著我轉?為什么愛情這么難得到?他到底要怎樣啊?他說他不喜歡我象地球是的圍著我轉,他也有他的空間,可我覺得我沒怎樣啊,每天總想聽到他的聲音,想給他打電話,想見面這有錯嗎? 医师解答: 可適當轉移自己的視線.把精力分出一部分到工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nli 的頭像
    lonli

    lonli的部落格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