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提問: 我現在應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下文里的他.就是我女朋友在游戲中喜歡的那個男生.

我很愛我女朋友.但之前因為游戲里的一個男孩子曾今差一點點就分手了!應該說已經分手.是我過年硬去她家里,才把她追回來的.(她是湖北人)如果他不放手的話.可以說我根本沒機會把她再拉回我身邊.當然.那個男孩子同時也放棄了我和我女朋友現在玩的這個游戲了.在他消失的那幾個月.真的過得很好.最近.我女友喜歡的那個男孩子又回到了游戲里.而且依然象以前一樣.對我女友說.他很愛我女友.很后悔把已經追到手的女友放回我身邊.(我女友本來打算和我分手后就去他那里和他成為情侶的)之前我女友會在游戲中喜歡上別人.也有一部份是我工作太忙的原因.她因為已經畢業.在我家里住著等待著結業證的下發.而那時的我,每天都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后.基本和她聊不上幾句.就睡覺了.自己回想過來.那種生活的確很枯燥.現在問題出在一件事情上,因為這個男孩子的出現.我女友有些猶豫了.一方面她知道,她很愛我,另一方面,她也知道,她曾今愛過那個男孩子,有一次.她問我,如果她的心里.住著兩個人,我會怎么做,她也很后悔.很懊惱,我的回答是:"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那也沒有辦法.我只希望,在一天中,如果她想我一千次,只準想那個孩子一次!"...自從那個男孩子回來后.我女朋友又回到了以前那種.玩游戲到深夜的情況,而且總會對著電腦傻傻的笑,這個讓我很心痛,明明知道對方在和我分享同一個女人,只不過我要現實些.那個男孩子比較虛幻!經過我這幾次和女友的交談.女友總算是鼓起勇氣對那個男孩子說,我比他更適合和她過下輩子!她對那個男孩子說清楚,現在她們只是朋友關系.按道理,我不應該再苦惱了.事情應該有個了結了,可是...只要那個男孩子一說要消失在游戲里,我的女友就會很失常,而且努力的把那個男孩子挽留在游戲里,我也玩那個游戲,在游戲中.她沒看到我,不會有失落的感覺.如果那個男孩子不在線.她會很失望,她說她很想忘記那個男孩子,可是每天在QQ上.或者游戲中都會見到那個男孩子.我很納悶,天天都能見到人.能這樣就忘記嗎?這些都是她告訴我的,而且每天都有想在游戲中見到對方的欲望.她說.現在我的女友和那個男生在游戲中.會不經意的提起些以前的事情.對方也會一再的提醒我女友.現在他們只是朋友關系.可是她又說她不想把她和那個男孩子發生的事情隱瞞我.這種事情我聽到只有難過..希望我對她有信心...是.我是對她有信心,因為必竟她還在我身邊.我的勝算要大,可是.我唯恐那個男孩子在哪一天在她心里的比重會比我多!我現在不知道應該怎么辦,其實我知道她這樣是在自尋煩惱,我也知道,在那個男孩子身上,有在我身上得不到的東西.如果我把話說得太明白,會讓她傷心.因為必竟"選擇"這種事情是最難的.她告訴我,她愛我.想和我在一起一輩子.而另一方面又不愿意失去他.我該怎么辦...大家幫幫忙.要應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今天流行八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