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著發展起來看
提問: 怎樣表達?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比較靦腆的女性,現在有一點點喜歡一個男人,他對我也好像有一點好感,我現在已經快到27周歲了,不小了,家長總催我趕緊找個男朋友,可是我想如果他真的不喜歡我的話我可以再去相親,現在還對他抱有希望,可是他總也不表示什么,我應該怎么辦呢?我約過他兩次,可是他總是沒什么表示。我應該怎么讓他知道我的心意并且能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我,我不小了,不能一直等下去,我沒有那么多時間!各位幫我想想辦法,怎樣能了解到他的感情并且讓他知道我的感情,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先可以試著發展起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