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活著,痛苦,好了,都要
提問: 我想媽媽 問題補充: 我媽媽前年去世了,我媽媽是一個善良寬容美麗的老人,去世時76歲。在最后的二年中腦血栓,全身癱瘓,雙目失明,老年癡呆,日夜哭啼。那份痛苦我無法替代,也不明白,媽媽一生都被大家稱為好人,為什么要遭這份罪。我曾安慰自已,媽媽是要升天的,所以上天要她受苦。媽媽生病的二年中,我為自已無能為力為她解除痛苦而痛苦。經常失眠。現在媽媽走了,我又想媽,痛苦的無以復加,不知如何辦好?誰能幫我 医师解答: 非常理解你此時的心情,因為我和你一樣有著相同的痛苦經歷,我的母親也去世了。而且我也是經常會做夢夢到她,有時上班也會想著媽媽!真的很傷心!但是,我們要相信,人死不能復生,只要在她活著時我對她好了,那我們的心也就會平靜了。因為,生離死別是生活中不可缺的一部分,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只要想想我們還是為活著的親人多盡一些孝吧!這樣,你的心就會得到解脫的。希望你能早日走出這個痛苦的陰影!好好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