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法,問題還是應該,去解決
提問: 我要怎么關心她 覺的真心比錢重要的進!!求助啊 問題補充: 她是個黑龍江女孩 在外面剛剛工作了一年 先是去了濟南 上海 現在在北京落下了腳 我不知道她一月掙多少她的同事一個月是1000多 她在濟南的時候我們認識了 當時差一點就走在到一起 因為我遲到的表白 她一直不知道我的想法 她很內向 當我對她說了我的想法 她說過去了就不會想回來 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我想到了 她也對我說了 她不再有一個女孩的想法了 她想找一個有一定經濟基礎的人 她從小沒有爸爸 媽媽身體也不好 她為了家還是為了自己這么想我都能理解 但我知道我是愛她的 她也是曾經喜歡過我的 我一直在默默的關心她 但是我不知道她現在需要什么樣的關心 我最想給她一個溫暖的家 但現在我做不到 我是一個大三學生 而且不在北京 現在只能短信聯系她 昨天我的朋友也是她的朋友和我說 她現在也正在憂郁 請問每天我該怎么關心她(生活不一樣 城市不一樣) 我真沒主意了 医师解答: 有些現實的問題還是應該采取現實的方法去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