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吃,都是,羊膜,如果你,我在
提問: 孕婦能吃海參嗎? 問題補充: 我已經懷孕4個多月了,老公昨天買海參回來,說要我好好補補,可是今天聽同事說,孕婦不能吃海參,聽完不知道該不該吃了,JM們有知道孕婦到底能不能吃海參嗎? 医师解答: 如果你對海產品沒過敏反應就可以吃的,我在懷孕以后就吃過海參,還吃過生蠔,各種螃蟹和別的海鮮也沒少吃,不過都得蒸熟透了吃的.我現在懷孕23周了,做過唐血篩檢,羊膜穿刺,level2 B超,醫生說寶寶很健康.我覺得不管什么東西只要你喜歡吃就吃,但是不要過量的吃,不要吃生的海鮮,還有魚肉都一定要做熟透了再吃,另外魚不要多吃,一周不要超過八兩魚,盡量吃些小點的河魚.不要蒸桑拿,這些都是醫生說的,要保持好的心情才會有漂亮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