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鼓起,清醒,方法,去解決問題
提問: 朋友的難題 問題補充: 我有個朋友,懷孕了,但是是宮外孕。作為一個朋友我不知道該怎么幫她,我朋友現在很慌,醫生告訴她解決的辦法有兩種,藥流或者開刀,但是醫生也沒有一定的把握。所以她現在還在猶豫。也許你們很奇怪,為什么我朋友不找孩子的父親解決呢,當然我也不方便在這透漏,畢竟她有她的隱情。我只是希望朋友能給我點建議,作為朋友應該怎樣去幫助她。 医师解答: 作為朋友的死黨,你應該在你朋友驚慌失措的時候保持清醒的頭腦,讓她鼓起勇氣接受現實的挑戰,用最科學的方法去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