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去,我的,吃了,希望你,退了
提問: 發燒總是反復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七個月大,前幾天感冒了,現在發燒總是在38.5度左右,吃了"恬倩"后就會降下來,但是過不了多久就又會反復.我很著急,希望有經驗的姐妹們幫幫忙吧? 医师解答: 先帶他去醫院檢查一下吧,前幾天我的寶寶也發燒,醫生給開的琥珀猴棗散吃了2次,吃后燒退了,但到下午、傍晚時又燒的厲害了,后來帶她去推拿,推了2次就好了,推拿的大夫說是嚇著了,如果真是嚇著吃藥打針都好不了的。孩子小別總是吃藥,我覺得推拿不錯的,我寶寶2個月大時咳嗽我也是帶她去推拿推好的。希望你寶寶能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