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我的,的是,有什么,有的
提問: 有小孩子的媽媽請進啊 問題補充: 當你們的老公第一時間聽到你們懷孕的消息的時候,會是什么樣的反映啊?
大家都是女人,將你們的經歷說出來與我們分享分享啊.可以從中得到一些自己沒有的東西. 医师解答: 我老公聽說我懷孕了好象沒反映,因為他自己還是個沒長大的孩子。整個孕期不知道照顧反應著的我,記得最清楚的是有一次,我說你不要把菜里放太多油,他干脆一點油不放,清煸了一個小油菜……由于營養不良,我貧血,缺鈣……由于意外原因我孩子早產,很可怕,當時醫生已經讓他簽字了孩子保不住……慶幸的是有驚無限,(產房外的他聽到嬰兒的哭聲時,自己也落淚了,)女兒的出生帶走了我所有的痛,我的世界變小了,五斤多的女兒就是我的全部世界,我精心的呵護著這個“小樣兒”。孩子三歲以前爸爸好象是多余的,早出晚歸,和孩子幾乎沒有什么交流……四年以后政策允許我要第二個孩子,當我再次孕育這個小生命時,老公的關愛有佳,黃天不負苦心人,我又生了一個近八斤重的兒子,順產,太棒了,一個“好”字我也寫完整了。幸福沖淡了我所有的苦痛,我的世界又增大了一倍……你們一定要注意安時做產前檢查,有什么不舒服及時去看醫生,盡可能的要自然生產,愿你們有一個健康可愛,稱心如意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