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感情,不是,而不是
提問: 如果你們遇見這樣的女朋友會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女朋友是今年3月通過相親認識的,在5.1我們訂婚了(我們是農村這是家里做的決定)期間我的朋友聚會有2、3回,可每次叫她她都不和我去,總說什么累啊,不想去啊討厭這種場合啊.到現在我們也就是牽牽手,擁抱擁抱連親吻都沒有,昨晚我抱住想親她可她把我狠狠的推開了。我說難道到現在你還不相信我嗎?我這樣做只是想把我們的關系更親近一些。之后她又說了我以前的事,說我小心眼,小氣啊。我說因為我在乎你,才對你小氣的。她說我們現在這樣挺好的。我說我們認識這么長時間了可我根本沒感覺你在乎我,你能不能對我用點心啊。可她老是這句現在挺好的。她說你說我怎么辦,我不知我該怎么做。我說:你根本不用做什么,只是你能對我多用點心,讓我感覺你在乎我,現在只是我自己付出,我現在很痛苦,我不祈求你為我作什么.你說我是不是真的太小氣了,可我不知她到底對我有沒有感覺,她的一句話深深的傷害了我她跟我說:咱倆以后還不知怎么著了 .在前兩天我說晚上說去找她,可她說有事,讓我別去了,我說什么事啊,她說就是有事啊。我也沒追問,可后來聽別人說她那天是去KTV和朋友唱歌了,你說她把我當什么了,我現在給她打電話她老是愛理不理的,老是說沒事我先掛了,我真不知怎么辦好了,她到底什么意思? 其實一開始她不同意相親,后來是她的父母做的決定,訂婚也是她的父母做的決定,她毫無辦法,只能聽她的父母的。這讓我很為難。訂婚時我家給了她1萬訂禮,就那幾天她對我很好很溫柔很體貼,可這個熱情過了慢慢的就變這樣,我真納悶這都是什么啊
還有和她在一起時她總是給別人發信息,我問她給誰,她說是朋友。好幾次我開玩笑的要搶她手機看她跟急了似的說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好幾次在路上散步看見她認識的人她總是拉著我躲著走 医师解答: 其實你們相識的時間太短暫了,強扭的瓜不甜。

也許像樓上所說的,你知道他的歷史嗎?但是根據你說的跡象來看,可能并沒有那么恐怖,要不然他也不敢就這樣將就她家人和你把婚定了,只是你的要求太急了些,三幾個月,難道就想發展成什么關系嘛,就算是訂下來的婚,也需要培養感情的不是嗎?這是人之常情的,女孩怎么可以那么隨便就答應你的任何要求。

當然,也許他真的不怎么喜歡你,和你相處這些日子,發現你的表現及其它不是他想象中的那樣呢?你可以找時間和他好好聊聊,問他心里究竟是怎么想的,你也不想耽誤他,希望他能好好看清你們之間的感情啊!如果不喜歡你,可以提出來,大家有什么事不要總是逼在心里,這樣對彼此都不是一個好的交待啊!

你偶爾要多關心他,不能總是希望他配合你,有時候給他些驚喜,送他點禮物,帶他去公園或者哪兒玩玩,讓他感覺到你真正的在乎,而不是表面上只想擁有他的感覺。并不能因為你們之間訂親了你就可以對他作任何你想作的事情,我還是覺得,感情是很重要的。如果沒有感情的婚姻也是不幸福的。可以說你們彼此都還沒有了解。就不要那么急迫于他對你有什么很好的觀感好嗎?彼此熟悉了,這些他都會自愿的給你的。不是嘛!現在就當是你在外面認識的一個GF,而不是你固定的老婆。這樣的觀點也許會更好處理你們之間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