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出了,也很,他有,多月
提問: 小兒幾個月會笑出聲 問題補充: 寶寶要幾個月才會笑出聲,是不是衡量智力發展的指標?我家寶寶4個多月了,還不會笑出聲,會大笑。 医师解答: 一般情況下是三個月左右的時候會笑出聲。但會視情況而異沒有很大的關系,因人而異。我的寶寶就是三個多月的時候才會笑的,之前一直是很憤怒的樣子,像是我欠他什么似的。呵呵!當時我也很擔心,心情非常煩燥,生怕他有什么問題。后來不知是什么時候,突然發現他對著我們笑了,還笑出了聲,一下子就放下心了。所以,寶寶自然會笑的,你不必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