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淘汰,走進社會,學會適應
提問: 我對單位的真實想法.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機關事業單位上班的女孩,大家都認為多好的工作啊 很羨慕 可是其實呢 這個單位的人全都是把思想用在怎么早早溜回家 和鉤心斗角還有怎么巴結領導上了,哎 我這個人本來就不太會和人打交道,單位里的小圈子也很多,其實我也是想保持中立 不想得罪哪一個不想卷入無端的是非,所以導致我在單位工作有5年了 現在還和很多同事不熟沒有打過交道,有時候真是覺得自己很孤單,都不想上班了啊,有時候也真希望自己可以變的圓滑 八面玲瓏.上班了5年我才慢慢看出來 這種單位真的是靠巴結領導和不說實話的才可以往上走.我對單位心灰啊.這里簡直和學校里太不一樣了,我是個很單純的女孩,到這里我才發現這里單純就以為著傻 呵呵 其實我很想改變自己.
到這里說說我自己真實的想法,我不想把自己憋壞了.... 我不會和別人 套近乎 拉關系 我覺得很孤單啊 連個聊天的都沒有
和人家都不熟我也不好意思 硬往上蹭
哎 我這個人就是 膽子小 臉皮還薄
大家都一起聊天的時候你一個人坐在角落里總是低頭看書 那個滋味也不好受啊 我還有個毛病就是受了委屈和心理不平衡的時候就掉著臉 不會強顏歡笑 我的生氣從臉上就能看出來我也不會巴結領導有時候給我布置一些本不屬于我的工作的時候我的臉色就越來越難看 医师解答: 走進社會,就要學會適應,要不你會被淘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