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就,不愿意,跟你,他好
提問: 求助~~婆媳問題~!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不是一個省份的人。他家屬于90年代的農民然后不種地了。現在住鎮上。我家是另外一個省的典型農民家庭.我大學畢業剛工作就碰上老公.相遇一年后就結婚了。其實那時候我什么都不懂,根本不懂門戶的問題。他爸爸是老師,現在不用種地了。他爸爸媽媽說買新房的在結婚后也不買了(他是獨生子,有兩個姐姐).我因傷在家呆了一年了。他媽媽待我是很好的。去年我家里人第一次到他家來,他家人的態度真的是表面工夫。我都看的出來不好,我家人很生氣,坐了3天的車才到.呆一天就要走。今年他家辦酒席,我家人來了,態度好多了,估計是去年我和他吵架要離婚的緣故。我以為一切都好了。結果他媽媽的一句話打碎了我所有的幻想。我家人來的時候給我帶了我最喜歡吃的自己家里做的香腸.酒席后帶到他工作的地方去了,我們都住那里。有天正好跟他鬧矛盾了,我就回了婆家(我們自己沒房).正好他二姐一家三口回來吃飯了,快端午了談包粽子的問題,他二姐夫說香腸的也可以包幾個啊。他媽媽馬上說,扔了仍了.我是強忍著吃完那頓飯的。看來事情遠遠沒有我想那么簡單。我真的是好想回家了。我覺得自己不知落如了個什么樣的旋渦。我也沒跟他說,說了他肯定也跟他媽媽一樣的想法,但不會說出來給我聽就是.每每想到這個,我再怎么高興的心情也會低沉下來。心情不好的時候更會想起來。我不知道怎么能讓自己高興點。我自己都沒什么信心了。覺得人生好矛盾。請有經驗的JJMM幫忙告訴我好的辦法,讓自己高興點。 医师解答: 問題的關鍵在于,你的老公和婆婆一條心;

解決問題的關鍵在于,和你的婆婆他們分開來住。如果你的老公不愿意,你就自己搬出來拉倒,他愛和你住不住。說得難聽一些,你老公不愿意跟你住還有愿意跟你住(呵呵,威脅的意思啦,沒有別的意思。)!

遇到這樣的丈夫,你必須自己獨立,自己的主意自己拿,你必須讓他明白,跟他這個不懂人情世故的娘一條心他是絕對沒有出路的!

當然,你需要策略,如果他能夠就范,那就對他好一些,如果他對你不好,你就一定不能給他好顏色,這叫懲罰分明。當然,好與不好需要一個分寸,怎么掌握一個度就看你的本事了。

最后,祝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